招生就业
近几年单招常见问题汇总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3

1.问: 我是湖南的音乐生,专业上了二本线,但文化没过,但不想继续学音乐了想转其他的,所以问一下进大学后可以在大一时跨院转系吗?
答:按照湖南省教育厅规定,不许允转专业。欢迎报考我院!
2.问:被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新生与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新生有什么区别?

答:实际上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除了招生方式上有所不同以外,入学后在学费、住宿费、日常管理和学籍管理包括毕业文凭等方面同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

3.问:请问一下单招录取后可以参加高考吗?
答:单招录取后就不能再参加高考了。
4.问:我的单招已经通过了。接下来我要做什么呢?流程是怎么样的? 

答:如果单独招生考试已经被录取,只需要等待录取通知书就可以了。录取通知书将于五月底寄出,届时请注意查收!
5.问:我是初中毕业的,现在在中专就读,拿毕业证不知道会是什么毕业证,我想去你们学校,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现在转学也可以,或者我毕业了再去
答:我院不招收初中毕业生,中专毕业生可以参加湖南省对口招生考试,填报我院志愿,如能录取,就可以来我院就读。
6.问:我未来得及报名,我想弥补这个过失,请问今年什么时候还可以报名?高考过后会有一次报名机会吗
答:今年的高考报名已经结束。
7.问:我是湘潭师范的一名师范生,今年报考了对口高考,现在想找一所学广播与主持专业的学校,我想请您帮帮忙。
答:我院主持与播音专业没有职高对口招生计划。考生如果想报读本院,只能填报有对口计划的专业。
8.问:不是湖南的可以报名吗

答:不是湖南的考生不能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可以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填报我院志愿。

9.问:我现在17高中就上了高一就没上了请问我还可以上大众传媒吗?

答:报考我院可以通过两条途径:单招和高考。参加单招必须参加当年的湖南省高考报名,凭借高考考生号来我院报名考试;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可高考后直接网上填报我院志愿,我院按照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由高到低则有录取。

10.问:我是社会青年高考,我在普通高中学校报了高考,请问老师我能来你们学校单招考试么
答:单独招生考试的招生对象为参加当年湖南省高考报名的考生,如果你有湖南省高考考生号就可以参加我院单招!
11.问:请问你们学校可以单招吗,我不是普高毕业生,也不是职高毕业生,可以来你们学校单招考试吗
答:你好,单独招生考试的招生对象为参加当年湖南省高考报名的考生,如果你有湖南省的高考考生号就可以参加我院单招!
12.问:我现在是中职高二艺术对口升学的学生不想继续读高三了觉得反正也考不上本科想直接来你们学校读大一艺术专业可以来吗如果不可以的话五年制?可以插班过来直接读五年制的第三年不?然后贵校艺术专业的舞蹈表演的流行舞专业有什么招生要求吗?我身高只有155可以吗?
答:我院不招收插班生。考生可以明年参加湖南省高考报名后,直接来我院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合格后可以直接录取。

13.问:我是湖南的高三学校,我已经单招报名了,我想请问下,单招多少分可以被你们学校录取啊
答:单招每个专业的考试形式和评分标准不一样,具体多少分能够录取,现在还无法得知。
14.问:我没有参加高考,但有高中毕业证。可以通过单招来贵校学习吗?
答:必须参加湖南省高考报名,有湖南省高考考生号的学生才能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考生这种情况,可以去当地的招生办问询一下,能否补报2年高考报名
15.问:我想报考贵校,但我不是特长生,身高158。我可以报名吗?
答:你好,如果你本身具备表演类的潜质,而且有这方面的特长或爱好,不是特长生,同样也可以单招时,直接报考该专业!但是考生必须有湖南省高考考生号。
16.问:要是我不参加单招,凭文化可以报考你们学校吗?要是可以凭文化考的话文化大概需要多少分呢?
答:我院除了单独招生考试,也招收参加高考的学生。你如果不参加单招,也可以参加高考后,直接填报我院的志愿,我院按照填志愿的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17.问:我想报考贵校的播音主持专业,但我不是特长生,请问能报考的吗?
答:你的情况参加我院单考,可以直接报考主持与播音专业。但是参加普通高考只能填报非艺术类专业,我院的主持与播音专业必须有该专业的合格成绩才能填报!
18.问:我的是计算机专业的但我想进播音主持系可以么

答:如果你参加了湖南省的高考报名,单招可以直接报考主持与播音专业!

19.问:江苏省有没有单招啊?
答:单招只针对湖南省的考生,江苏省的考生只能通过高考填报志愿,录取后才能进入我校就读。
20.问:贵校除了单独招生考试计划,还有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吗?

答:我校除了单独招生试点考试计划外,另外还有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未被录取到我院单独招生的考生仍然可以在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填报我校志愿。

21.问:哪些人可以参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

答:凡已参加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和职业中学毕业生,均可报考.考生不论是否参加2014年全省相关艺术专业联考,也都可以报考我院艺术类各专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