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影视艺术学院简介
发布人:欧霖丽      发布时间:2019-05-08

影视艺术学院现有播音与主持、戏剧影视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和现代流行音乐共五个专业。现有学生1337名,教师7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5院长李兵是湖南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金奖获得者。

 播音与主持专业是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省职业教育示范性特色专业。播音主持教学团队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是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和省级精品专业。

   近三年来,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36项,其中播音与主持专业团队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奖项108项,其中舞蹈表演专业群舞《唤醒心中的梦想》在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表演艺术类一等奖、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小品《十二朵雪莲花》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音乐表演专业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赛声乐赛项二等奖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钢琴演奏)赛项一等奖学院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0%以上,先后培养出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曾洁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主演罗蓝山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奖主演姚红贵优秀毕业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