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家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教育是爱的艺术》讲座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7

    10月14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的李凌院长在教学楼D101为第二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培训作了题为《教育是爱的艺术》的讲座,讲座由影视艺术学院杨黄江书记主持。

李凌院长从教育是爱的艺术,教育是合作的艺术,教育是创造的艺术,教育是批评的艺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李院长以自身经历诉说了在学校工作的十年期间对学生们的爱,同时也感受到学生对老师的爱;以自身实践教育同学们要敢于面对自己的困难,把自己的专业当成自己的职业;以爱心从事教育,就能使学生茁壮成长。提出教师要多一份关爱,少一点暴躁;要倾注自己的爱心,走进学生的生活。

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在大家的掌声中为期七天的团学会学生干部培训落下了帷幕,学生干部通过本次培训,端正了思想,明确了责任,清晰了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在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是爱的艺术》的讲座现场

 

 

       

            影视艺术学院李凌院长在讲述教育是心灵的艺术现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