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影视艺术学院就业与创业系列活动开讲啦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2023412日下午,由影视艺术学院主办的就业与创业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创业百强人物、“芒果叔叔”品牌创始人周涛担任主讲人,围绕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形式开展专题讲座,院播音与主持、音乐表演、流行音乐专业师生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418114220

本次讲座周涛通过大学期间创办芒果叔叔品牌和20岁赚到人生第一个100万的自身经历,配合以拆解“赢”字来的“亡、口、月、贝、凡”为主要核心思想,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讲述,提醒孩子们在大学时应具备忧患意识、提升口才、爱时惜时和财商思维。这种结合自身创业的初心和经历,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共鸣,让他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418114227

主讲人周涛谈吐幽默风趣,很贴合学生的喜爱,现场互动不断,在精彩时刻更是掌声雷动!会后,我同学就本次分享会主动进行收获分享,并期待学校应组织类似活动,让大学时光充满力量,青春不再迷茫!

本次就业与创业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就业创业指导,在影视艺术学院中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未来学院继续以职业生涯规划和双创教育为突破口,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业潜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一审:屈升辉   二审:曹晓天   三审:刘嫔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