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影视艺术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531日影视艺术学院举办一场“年轻有为、未来可期”的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影视艺术学院主办、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以线上直播带岗的形式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招聘会共有22家单位参加,提供83个岗位,参加单位包括知名传统媒体、影视公司、传媒公司、大型国企及世界500公司涵盖了影视制作、媒体运营、舞蹈演绎、电台主持、短视频编导、主播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从实习生到高级职位的各种岗位,精准聚焦影视艺术学院5大专业特色,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背景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未命名

本次招聘会以线上形式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招聘渠道。学生们只需在招聘会开始前访问相关小程序,即可进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HR进行在线沟通,了解招聘要求和职位信息。

22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的浏览量1062,除我院学生参加外,其它学院学生均有参加。此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保驾护航。



    一审:屈升辉  二审:曹晓天  三审:刘嫔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