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家
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我院召开各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Copy1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开展好“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发展,62日,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在艺术楼一楼会议室及教室208/209/305/415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我院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既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又为学院专业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老师们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整场会议内容充实、气氛融洽。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听取了毕业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院专业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会将问题进行改进和解决。

微信图片_20230607104939

微信图片_20230607104850

微信图片_20230607104913

微信图片_20230607104946





一审:曹晓天  二审:屈升辉  三审:刘嫔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