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舞蹈表演专业老师赴潇湘艺教教育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2023年10月11日,学院舞蹈表演专业老师前往湖南省潇湘艺教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我院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以及完善标准化人才教育培养的机制创新。


在走访中,我院老师受到潇湘艺教教育集团的热烈欢迎,集团负责人李超萍老师详细介绍了他们对舞蹈表演专业人才的培养计划,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在教育领域的在教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共同认为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是紧密相连的。我们共同期望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机制,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特别是在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这次实地考察明确了我院努力的方向,为未来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一审:李佳子          二审:屈升辉           三审:刘嫔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