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引企入校做好访企拓岗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扎实做好“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12月27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请到了三颗麦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座谈,院长李兵、副院长蒋丽芬、现代流行音乐专业主任王猜猜、院就业指导屈升辉、舞蹈表演专业陈兴周等老师参加了交流。

据三颗麦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总经理介绍,该公司旨在打造优秀才艺IP,舞蹈、唱歌、乐器、脱口秀等才艺均在培养范围。希望能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搭建主播孵化平台,创建完整的培训体系,为促进高校就业做出贡献。

其后,三颗麦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流行音乐教学现场,与专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帮助学生对行业的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表示,希望在大众传媒遴选优秀训练生,并配备专门的短视频摄制团队,直播运营团队、妆造团队帮助学生成长。

最后,李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教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屈升辉   二审:曹晓天    三审:刘嫔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