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播音专业践行访企拓岗
发布人: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2024年3月11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带领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一行5人深入湖南小红帽直播公司调研。

公司老总孙宸详细介绍了小红帽直播公司的创业发展史、网络直播与运营、短视频打造、直播人才的培训。通过讲解,让调研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小红帽公司近年来在新媒体主播培训、校企合作、活动运营、教材开发方面取得的成绩。

期间,调研组一行与湖南小红帽直播公司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新媒体主播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调研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教师挂职锻炼、学生顶岗实践、学徒班设立等议题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为新媒体行业持续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林谦         二审:屈升辉            三审:刘嫔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